豬媽手作相本.jpg    
有別於傳統的水晶相本,豬媽教學相本為"雜誌封面製本及滿版內頁輸出"!!

費用:
...4x6-22頁相本材料包/650元(份)
...4x6-30頁相本材料包/800元(份)
...加購相本材料包九折優待!!
...學姐上課享相本材料包九折優待!!
...日式雜貨布封面4x6專用材料包/120元(小波娘精心準備,現場選購品!!)
...車馬費:高雄/0元;台南->台中/每人50元;台中->台北/每人100元
...場地費:依各場地消費實支實付(以上材料包及車馬費不含場地費)

材料包內容:
…4x6-22頁或4x6-30頁相本內頁乙本
…照片輸出(A4)11張或15張冷膜護裱完成
…書皮+側板共三張
…書角四個
…束口紗袋乙個
…布封面或照片封面(任選一種)

說明:
…完成品為4x6-22頁或4x6-30頁手作相本乙本
…成品尺寸:內頁約10.5x15.5cm(展開後約21.3x15.5cm);封面約11x16.5cm/22頁厚2cm(30頁厚3cm)
…參加媽咪準備11張6x8(30頁準備15張)橫式照片上傳(可自行美編,但請避免大頭在中間喔!!)
…豬媽會把照片輸出(130g之專業噴墨印表紙)並護膜完成.
…現現相本製本示範教學
…現場封面(含書角)製作教學
…Q&A時間
…教學時間預計180分鐘
…豬媽親自示範製本教學

備註:
…參加的媽咪請自行上傳11張(30頁請傳15張)橫式6x8(寬2400x高1800)照片!!
…照片有無美編都可以,但請避免人物在正中央,因為要做跨頁輸出.
…需要豬媽美編的媽咪請上傳40-60張左右照片(橫直不拘).
…美編工本費:11張6x8(或15張6x8)/200元,上課時請帶隨身碟來存檔!
上傳時請選擇"原檔上傳",勿縮小以免影響輸出品質!!
…選擇製作照片封面相本,請多傳二張直式照片(原檔不用美編),以做封面/底.
…若要自行美編封面者,可後台留言豬媽再傳封面範本給您參考!!
…照片請在"上課前一週"完成上傳,並至各主辦媽咪家留下照片網址.
…豬媽會統一至主辦媽咪家下載輸出製作材料包..
…活動當天豬媽會準備上課所需工具,媽咪們什麼都不用帶喔~
…請帶著一顆愉悅的心來參加就可以了^___^

若有不週全的地方,歡迎直接與豬媽電話聯繫:0932-798738,謝謝!!

arrow
arrow

    遇見幸福~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