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0.JPG  
前幾個星期,豬媽接到社福單位邀請授課...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將自己的創業歷程與大家做分享...

但,在瞭解了與會學員的背景與現況後,
豬媽立即和社工取得聯繫並將主題做了適度的調整!!!

這是一開始設定的主題(社工來函)..
學員媽媽都沒有創業經驗,其實一開始安排這樣的課主要是想讓老師將自己的創業歷程分享給他們,
尤其知道老師的強項是網路行銷創業,有幾位學員媽媽剛好也想朝網拍的方向進行,對他們一定更有幫助!!

上次跟老師溝通過後,感覺老師似乎能給的比我ㄧ開始想像的還要多,未來可再密切溝通,相信對我們的家長一定會很有幫助!!


豬媽這麼回覆...
創業真的是一條不歸(簡單)的路,尤其又是女性創業!!

三個小時的課程,我不能告訴大家怎麼做生意..
但是我想讓大家知道創業的"態度"!!

這次的課程,我比較想用座談會的方式進行..
除了將我自己本身的創業過程做方享外,
我想更多的時間幫大家建立正確的"態度 "..^^
 
這樣的課程,我想對學員才能有些正面的能量啊~


期待..這天的課程.....能讓大家帶些收穫或心得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遇見幸福~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